EN
https://www.gov.cn/

上海:为科创中心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2018-02-25 09:51 来源: 文汇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科创中心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市科技系统党政负责干部会议召开 尹弘讲话

上海市科技系统党政负责干部会议23日至24日召开。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全局,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抓好科创中心建设、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科技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尹弘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科技系统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工作主线,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新一年,要立足新的时代坐标,坚定追求卓越的发展取向,聚精会神、只争朝夕持续推进科创中心建设,在上海构筑战略优势中发挥更大作用。科研单位要高度重视人才梯队建设、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探索符合科研规律的资源配置方式、人才评价方式和科研组织方式。科研人员要树立创新自信,提高科研定力,敢于攀登世界科技高峰,努力取得重大原创成果。科技主管部门要创造更好的环境、搭建更多的平台、提供更优的服务,通过开展大调研,切实解决各类创新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尹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科技系统党的建设质量,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科技干部队伍,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工作创新,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规定,为科创中心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沈湫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