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铁路局关于公布2017年度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入库的通知

2018-02-25 16:28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铁路局关于公布2017年度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入库的通知
国铁科法〔2018〕14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铁路行业科技创新,按照《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管理办法》(国铁科法﹝2017﹞43号),我局开展了2017年度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入库工作。经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并报国家铁路局批准,同意“关角隧道修建关键技术”等50项铁路科技项目、“半封闭式声屏障”等50项铁路专利、“高速铁路设计规范”等26项铁路技术标准、“大功率双燃料机车技术研究”等179篇铁路科技论文入选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现予公布。

经严格遴选入库的成果,在铁路行业科技创新方面具有标志性和代表性,展示了我国铁路科技的先进水平和发展方向。广大铁路科技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评选入库为契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自主创新道路,立足实际,大力创新,为实现交通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17年度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入库成果(铁路科技项目)

      2.2017年度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入库成果(铁路专利)

      3.2017年度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入库成果(铁路技术标准)

      4.2017年度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入库成果(铁路科技论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