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启动“春风行动”
努力为贫困劳动力找“饭碗”

2018-02-26 07:34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4日,2018年粤桂劳务扶贫协作暨广西“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都安瑶族自治县举行。当天,45家企业携8000多个工作岗位前来招聘,现场共有2800多人进行求职登记,其中有400多人当场与招聘方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今年的“春风行动”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即日起至3月30日,“春风行动”全面推进就业服务“下沉”,把企业招聘会开到乡镇、村,同时鼓励各个贫困县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更具针对性的招聘活动,努力为贫困劳动力拓宽就业渠道。

活动期间,自治区就业局共采集了1502家区内外规模企业岗位信息,共10万多个岗位,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便利和岗位选择。(记者/罗琦 通讯员/杜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