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建成400个食药科普宣教基地

2018-02-27 16: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2月27日电(记者 谭元斌)湖北已建成400个以宣传普及食品药品科学知识、提高公众科学消费意识和识假辨假能力为主要功能的食品药品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基地。

记者27日从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自2016年以来,湖北加强食药科普宣教基地建设,具备相关功能的机构、部门和企业,根据统一部署开展了创建活动。它们包括:食品药品知识博物馆、科技馆、展览馆、陈列室等公共机构,配备食品药品知识科普宣传、体验和展示功能的食品药品研发、生产、流通、消费机构和企业,以及食品药品监管、检验检测、教学、医疗部门和机构等。

为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提升整体水平,湖北近日评选出了首批26家省级食品药品科普知识宣传示范教育基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