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举办2018年毕业生就业市场 提供岗位5万余个

2018-02-27 19: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石家庄2月27日电(记者 闫起磊)由河北省政府主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的“2018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27日在石家庄市石家庄学院拉开帷幕,并将持续到28日(农历正月十三)。这是河北省2018年第一次大型招聘会,大会共设招聘展位250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

据介绍,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是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9届,今年是第20届,本次大会不仅有河北省内企业参会,还有北京、天津、山东、浙江等省市组团参会。

为方便广大毕业生求职,本次大会在河北人才网官方微信实时更新发布招聘信息及大会动态,同时河北人才网举办为期1个月的“2018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2月27日-3月27日),省内外1500多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发布招聘信息,为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提供更多求职需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