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公开征集全民健身赛事和活动项目

2018-03-02 09:22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新需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参与健身活动幸福感、获得感,省体育局决定面向全社会征集2018年度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内组织举办的群众欢迎的全民健身赛事和活动项目,对经国家体育总局评审确定的入选项目将给予一定补助资金。

本次公开征集的对象包括各级各类体育社会组织、俱乐部、体育赛事公司、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社会力量。同时,应征的全民健身赛事或活动项目不限类别,鼓励创新;应征的全民健身赛事或活动项目应是具备一定的规模、影响力、覆盖面、公益性,应是群众喜闻乐见,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

据介绍,应征对象所申报的项目,必须是2018年度在我省行政区域内组织举办的全民健身赛事和活动项目。同时,该赛事或活动项目必须是应征对象有能力、可以按计划组织实施的项目。一经确认补贴资助后,必须按申报时提出的计划实施。(记者 肖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