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组织申报2019年政务信息化建设项目

2018-03-02 09:4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下发通知,组织开展2019年政务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工作,重点支持对信息系统进行整合共享,积极推进大数据建设的相关项目。

本次申报单位仅限于省级财政预算单位;申报项目原则上为申请使用2019年省本级、中央转移支付财政性资金的信息化工程,包括信息基础设施、信息资源库、信息应用系统、信息技术服务等新建、改建、扩建或者运行维护的信息化项目。符合以上条件的项目无论资金规模大小,均需申报。

据了解,我省将重点支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电子政务协调发展的指导意见》《海南省政务信息共享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以及省政府部署的政务信息化项目;对本部门本系统信息系统进行整合共享,消除“数字烟囱”的政务信息化项目;以服务公众为目的,能有效解决政府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的政务信息化项目;大数据建设与挖掘应用的政务信息化项目。(记者邵长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