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行政学院2018年春季开学
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2018-03-02 18: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记者 罗争光)国家行政学院2日在京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讨班成为新学期举办的第一个省部级干部研讨班。

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建堂在开学典礼讲话中表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这是解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然要求。他希望学员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分享各地区的实践经验,研讨乡村振兴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据介绍,过去的2017年,国家行政学院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共举办各类培训班318期,培训学员15133人次;党的十八大以来,聚焦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大决策部署,先后举办省部级、厅局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等各类班次1500余期,培训各类学员7万多人次,发挥了公务员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

为进一步发挥智库作用,国家行政学院2017年共完成15个学院高端智库委托项目和51项院级科研项目立项;共有6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准立项。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