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全省文化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03 09:29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8日,全省文化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

会议指出,2017年,全省文化新闻出版系统坚持改革创新,扎实推动文化发展改革,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覆盖面已达到77%,文化进村入户工程实现了全覆盖。坚持以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时代精神、讲述中国故事为着力点,推动文艺工作。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加大,特色文化产业加快发展,新闻出版工作唱响主旋律,推动“书香青海”品牌建设。文化市场管理及“扫黄打非”工作再加强,对外文化交流持续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法治建设不断深化,文化建设保障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2018年,全省文化新闻出版系统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文化工作的重要部署,牢牢把握文化工作的正确方向;加快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艺术创作生产繁荣发展;加快构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加快提高新闻出版事业发展能力;加快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加快现代文化市场体系建设和“扫黄打非”监管整治水平;加快提升中华文化凝聚力、影响力;持续深化文化体制机制改革,为满足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青海篇章贡献力量。(记者 李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