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关键词说两会·新气象

2018-03-04 09:03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杜延安代表(安徽省亳州市市长):

作为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我深切感受到新时代的新气象。在安徽,身边的改革故事数不胜数:“四好农村路”工程把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互联网+政务”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医共体改革给群众带来了实惠。我这次带来了“加快现代中医药产业发展”的议案建议。相信代表们的议案建议,能够汇聚成磅礴力量,推动我们的国家不断向前。(记者 孙振)

马恒燕代表(宁夏银川市二十一小学校长):

进入新时代,我国的教育事业迎来了新的春天。教育的关键是教师,教师队伍建设是整个教育行业关注的焦点。如今,国家陆续出台各种政策提高教师待遇,教师成了令人羡慕、受人尊敬的职业。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带来的建议是,在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创新素养教育。只有加快推进创新人才的培养,才能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 朱磊)

孙艳玲代表(黑龙江牡丹江渤海靺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离不开公正司法的护航。作为一名企业代表,我对此感受很深。牡丹江市法院特别强调依法保护创新发展,努力保障有活力的营商环境。实实在在的举措,让各类市场主体真切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我建议进一步优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特别是依托互联网载体,能让企业及时就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获得司法建议。(记者 柯仲甲)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