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午9时开幕

2018-03-04 09: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图表:3月5日两会日程 新华社记者 卢哲 郑悦 编制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下午,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5日上午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国际电视台将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进行现场直播,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将作实时报道。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