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今年新开工棚户区改造38.54万套(户)

2018-03-04 09:55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全省要新开工棚户区改造38.54万套(户)、基本建成25.14万套(户)。

省住建厅要求各地要科学规划,合理编制棚户区改造安置方案,积极主动对接农发行、国开行等金融机构,多渠道筹集资金,因地制宜确定棚改安置方式,推动建设一批棚户区改造示范项目,力争提前到11月底前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同时,做好公租房保障工作和租赁补贴发放工作。各地要出台推进公租房货币化工作的具体实施细则,加快推进公租房租赁补贴发放工作,持续提升公租房保障能力。要将符合条件的新就业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等纳入保障范围,对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现应保尽保,优先保障环卫、公交等行业困难群体,切实增强城镇住房困难特别是贫困群众获得感。落实住建部工作要求,因地制宜发展共有产权住房,不断完善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多渠道解决群众住房问题。(记者 杨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