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商总局与湖南签署共建湖南工业大学协议

2018-03-05 09:23 来源: 工商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日,工商总局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署共建湖南工业大学的协议。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出席仪式并签约。

根据协议,工商总局将加强对湖南工业大学的宏观指导,推进湖南工业大学改革创新,支持做强“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和建成“全国包装广告研究基地”,支持参与包装广告相关行业标准的研究论证和制定工作,支持参加工商系统有关培训学习等。湖南省人民政府将支持湖南工业大学基础能力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支持指导湖南工业大学申报博士学位授权单位,支持优势学科和品牌专业建设,全面深化内部治理,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支持湖南工业大学与工商总局合作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

该部省协议是工商总局、湖南省人民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合作推进广告战略实施、落实《广告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广告业产学研融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

总局办公厅、综合司、广告司、人事司,湖南省教育厅、工商局和湖南工业大学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栗世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