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工会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

2018-03-06 10:51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全省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启动仪式3月2日在兰州举行。活动组织了130多家企业和就业服务机构,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在我省已连续开展了7年,重点为农民工提供就业服务、法律公益服务,为劳动者创业提供资金、信息、技术、平台等多方面支持,在推动落实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劳动者稳定就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今年的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将在全省14个市州同步开展,在提供就业岗位、开展就业创业服务的同时,为用工单位与职业院校建立合作牵线搭桥,促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旨在运用法律手段帮助农民工维护权益。省总工会将联合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省教科文卫工会,在全省组建40个服务分队,集中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加大法律援助服务力度,依法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记者吕宝林 朱雅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