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河南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2018-03-06 18: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3月6日电(记者 李嘉南)6日上午,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河南省总工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河南启动仪式在商丘市举行,同时在现场举办大型招聘洽谈会,由此拉开了2018年河南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系列服务活动的帷幕。

河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寇武江表示,服务月活动启动后,全省各级工会要从就业服务、技能培训、创业孵化、依法维权四个方面落实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5个省市以及郑州、开封等地市的300余家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提供岗位4.2万个。

记者了解到,“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始于2011年,是全国总工会为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而组织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每年春节后展开,为期一个月。

2017年活动期间,各级工会共组织各类招聘活动7909场次,提供免费就业服务657.27万人次,组织参加职业技能培训67.71万人次,为实现劳动者充分稳定就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