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两千多家企业将设12315网络投诉平台客户端

2018-03-07 15: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沈阳3月7日电(记者 罗捷)辽宁有2470家企业建立了12315维权服务站,随着“3·15”临近,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将向这些企业推广应用12315网络投诉平台企业客户端,让消费者网上投诉更便捷。

今年“3·15”期间,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将启用二期项目,增设12315网络投诉平台企业客户端、消费纠纷在线解决、电子地图等功能。全国12315网络投诉平台已上线运行一年,截至今年3月1日,辽宁全省共收到投诉18346件,已办结17561件。

12315网络投诉平台二期为企业提供了快速处理消费者投诉客户端。消费者可以通过高效的维权绿色通道直接向企业投诉,平台直接将投诉信息发送至企业,企业工作人员在10个工作日内进行处理,如果消费者对处理结果不满意可再次向工商部门进行投诉。

今年起,辽宁省工商局、辽宁省旅发委、辽宁省消费者协会还将在全省346家“3A”级以上的旅游景区推进建立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及时化解旅游消费纠纷,促进旅游业和服务业健康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