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今年计划创建3个“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2018-03-08 09:28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记者从省公路局获悉,今年我省拟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3个、省级示范县10个以上、示范项目8000公里。

据悉,示范县评选由市(州)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推荐、初验,初验达标后上报省交通运输厅申请复验。省交通运输厅在“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的基础上,拟于3月底前完成第二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申报工作。

我省对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县(市、区、特区),在交通运输部给予每个县1000万元的项目奖励资金基础上,省交通运输厅再给予每个县1000万元的项目奖励资金;对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的县(市、区、特区),省交通运输厅给予每个县200万元的项目奖励资金。而对已创建达标的“四好农村路”全国、省级示范县,省公路局将于10月底前完成复检工作,因工作下滑达不到示范引领的县(市、区、特区),启动黄牌警告、责令整改、取消示范和核减计划等惩戒措施。(记者 刘小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