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政府工作报告系列措施,‘减’出了活力和效益,‘加’出了动力和品质”

2018-03-09 00: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 题:“政府工作报告系列措施,‘减’出了活力和效益,‘加’出了动力和品质”

“政府工作报告的系列措施,‘减’出了活力和效益,‘加’出了动力和品质,加减之间为我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部署。”——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大学经济学系主任杨德才。

“中国经济不仅要速度稳,更要品质优。高质量发展就是解决从‘有没有’到‘好不好’的问题,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品质革命。”——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子学会秘书长徐晓兰。

“市场好的时候不想转,市场不好的时候又无力转。去年煤炭价格又起来了,我们一定不能重走以前的老路。”——全国人大代表、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许小红。

“平台经济,已经成为我国社会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的新引擎、新热点。”——全国人大代表、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丁烈云。

“不光技术要创新,在体制机制的改革上也要创新。”——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晋中市委书记王成。

“‘放管服’改革是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滨海新区区长杨茂荣。

“虹云工程系统建成后,无论我们身处在沙漠里还是海洋上,抑或是飞机上,都能享受到与在家里一样的上网速度和服务体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院长张忠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