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文物局召开文物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18-03-09 10:41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自治区文物局召开局系统2018年文物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文物建筑和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西藏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第八专项督导组进藏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抓好区文物局系统的维稳安保暨信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布达拉宫管理处、罗布林卡管理处、西藏博物馆、文物保护研究所等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抓好文物安全和维稳安保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区文物局系统要牢固树立文物安全是文物工作的红线、底线和生命线意识;切实查清找准文物安全领域的薄弱环节,把文物安全工作作为治边稳藏的重要内容和头等大事,按照《2018年自治区文物安全大排查工作方案》要求,把祖辈留下的宝贵遗产管理好、守护好,促进新时代西藏文物事业科学健康发展,为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乔炳武 记者 郑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