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采访部长

2018-03-09 20: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这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3月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这是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3月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这是水利部部长陈雷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杨宗友 摄

3月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这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杨宗友 摄

3月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这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3月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这是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晓明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3月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这是记者在“部长通道”采访。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6-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