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筹资570多亿元为民办实事

2018-03-12 09:36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加快推进2018年政府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自治区财政厅主动服务、提前谋划,筹措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工程资金574.51亿元,同比增加34.22亿元,增长6.33%。其中,中央财政补助420.45亿元,自治区本级财政安排145.55亿元,市县筹措8.51亿元。

在项目设置上,自治区财政厅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形势发展需要,结合实际,对个别项目建设的内容做出了调整。调整后的2018年自治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仍按十大类设置,包括社保惠民、健康惠民、教育惠民、水利惠民、安居惠民、农补惠民、生态惠民、文化惠民、扶贫惠民、科技惠民等10大类项目和34个子项目。

自治区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2018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如期完成,目前工程项目分工方案已报政府审定并印发各市、县和区直各单位,以便各牵头和配合单位了解分工认领任务,快速推进2018年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项目建设,为超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记者/周红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