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首批28座加油站回收改造工程开建

2018-03-14 09:19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加强油气回收改造 加快推进环保整改
我区首批28座加油站回收改造工程开建

记者日前从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为加快推进全区加油站油气回收和双层罐改造进度,截至目前,中石油西藏分公司第一批实施的28座加油站已全面完成油气回收和双层罐改造招标工作,并将于3月份全面开工建设,第二批实施的32座加油站现已开展改造前期可研和方案设计,将尽快安排项目立项和评审。

为确保按时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自治区商务厅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全区油气回收和改造,加快推动环保问题整改。

根据既定油气回收和双层罐改造整改任务的整改要求、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紧密结合全区加油站经营实际,认真制订《油库站运营、油气回收及防渗罐拟改造计划》,科学合理安排改造进度,平稳有序推进改造计划,确保按时完成加油站环保项目改造。

责成中石油西藏分公司成立了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委员会,由公司党政主要领导担任主任委员,各二级公司“一把手”和处室负责人担任委员,细化整改责任,明确任务目标,坚决落实整改责任,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自治区商务厅成立检查组,于2月24日对拉萨市部分加油站进行了专项检查,要求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及加油站油气回收整改工作。(记者 孙开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