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成都年度最大规模招聘会周末举行 提供超4万个岗位

2018-03-14 15: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3月14日电(记者李倩薇)记者14日从成都人才市场了解到,成都今年最大规模招聘会将于3月17日和18日(周六、周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场将提供超过4万个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成都人才市场承办。据承办单位统计,截至13日,已报名17日参会的用人单位有1104家,已提交需求岗位4.1万个,已报名18日参会的用人单位有1077家,已提交需求岗位4.2万个,两天有部分需求岗位有所重叠。

为了提高供需洽谈效果,此次活动特设了5个招聘专区。17日特设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招聘专区,18日特设“蓉漂”招聘专区,这一专区有90家企业参会,两日均设置了福建省晋江市海峡人才招聘专区。

为积极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18日特设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聘专区,现场将有112家企业与广大高校毕业生定向洽谈。招聘会现场还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和人事人才政策咨询服务。

主办方提醒,有需要找工作的市民可以关注成都人才网及其微信公众号,提前了解具体岗位情况和展位位置等信息。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