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着力打造纵横对接的消费维权体系

2018-03-15 10:04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14日,记者从省工商局举办的“12315开放日”活动上获悉,去年以来,省工商局不断完善消费维权平台建设,拓展消费维权方式,畅通消费者维权渠道,着力打造纵横对接的消费维权体系。

省工商局纵向连接省市县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以及基层工商所,横向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实现消费投诉信息共享。同时,省工商局不断拓展基层消费维权组织,在企业内部建立消费维权服务站,在乡镇建立消费维权投诉站,推动12315陕西工商百事通与政府监管部门、消费直通车企业、消费维权服务站互联互通。此外,省工商局还不断完善消费纠纷多元调解机制,建立消费投诉公诉制度,定期公布各地消费投诉情况,并定期约谈消费者集中投诉的企业,确保消费纠纷调解及时有效。(记者 徐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