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严查道路标线偷工减料问题

2018-03-16 20: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赵文君)交通运输部16日表示,针对部分道路标线存在质量问题的“3·15”媒体曝光,已派出督查组赴有关省份调查,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

交通运输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公路交通标线是保障交通安全的重要设施之一,对于公路标线的质量管控,设有完善的标准、规范和制度机制,包括产品质量抽检、质量控制、项目验收等。总体来看,绝大部分公路标线的质量是好的,但是的确有一些路段存在交通标线不清晰、反光效果不好等问题。

据介绍,为确保公路交通安全,交通运输部已经部署开展为期一年的公路标线质量控制专项治理工作,从标线产品入场、工程设计、施工、验收、养护各个环节开展全面排查、治理整顿,严格标准、加强管控。下一步,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严防劣质产品进入交通建设市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