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今年将建成540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2018-03-19 14: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宁3月19日电(张大川 张娇娇)记者日前从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获悉,为完善基层公共文化设施网络,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青海省今年将建成540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2016年8月,青海正式启动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2017年该省下达1.28亿资金,在省内32个县建设完成874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设有乡村小舞台、文化活动室、文体广场,并配备文体广电设备,不仅为民间剧团提供了演出场地,还将开展普法、科普、技能培训等多方面服务。

据悉,青海此前计划于2020年在全省所有乡镇建成综合性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使其成为青海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和提供公共服务的综合平台,目前预计将提前一年实现全覆盖的目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