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部署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18-03-21 10:55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0日,全省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如皋市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燕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和工作要求。王燕文强调,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立足新的历史方位,面对新的任务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牢牢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任务,着眼培养时代新人全面提升农民素质,突出传承发展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坚持立破并举培育良好乡风民风,持续加大文明村镇创建力度,凝聚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强大合力,以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效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大会为第四届“江苏最美乡村”授牌,如皋市、溧阳市、张家港市塘桥镇、徐州市马庄村、江阴市山泉村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顾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