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国际森林日”植树纪念活动举行

2018-03-22 07:35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1日,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在北京举办2018年“国际森林日”植树纪念活动。1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代表,全国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部门(系统)代表及各界群众共200余人,共同栽下油松、国槐、柿树、白蜡、五角枫等苗木700余株。

2012年12月21日,第六十七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确定每年3月21日为“国际森林日”,号召世界各国更加重视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推进全球性植树运动。今年,联合国确定的“国际森林日”主题是“森林与可持续城市”。2013年以来,我国连续6年在北京市举行“国际森林日”植树纪念活动。

近年来,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指导各地、各有关部门积极推进城乡绿化一体化,稳步推进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长株潭、中原、关中—天水等六大国家级森林城市群建设,国家森林城市总数达到137个。(记者 顾仲阳、寇江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