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口前两个月“净化”工程考核出炉
23家排名靠后单位负责人作检讨

2018-03-22 09:2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1日上午,海口市召开“净化”工程2018年1-2月份考评情况反馈会。根据考评结果,海口市秀英区综合排名第一,美兰区综合排名倒数第一,23家排名靠后单位负责人当场作检讨。

会议对秀英区、美兰区新埠街道、和平南街道、龙华区中山街道、琼山区云龙镇等20家单位予以通报表扬。美兰区、琼山区府城街道、龙华区滨海街道、美兰区海甸街道、琼山区红旗镇等23家排名靠后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检讨。

会议表示,我省即将迎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纪念活动,海口作为省会城市,将承担很多重要工作和责任。海口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净化”工程,针对存在问题,深入分析,查找原因,及时整改。(记者 计思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