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气象知识 迎接世界气象日

2018-03-22 21: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2日,在河北秦皇岛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为海港区工人北里社区居民和河东小学学生讲解自动气象站工作原理。

当日,河北秦皇岛海港区河东街道工人北里社区组织开展“气象科普小课堂”活动,社区居民和河东小学的学生共同走进秦皇岛市气象局,现场体验学习气象预报、人工增雨等知识,迎接3月23日世界气象日的到来。

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

3月21日,在乌拉特中旗气象局,工作人员为乌拉特中旗第一中学学生讲解人工增雨工作原理。

当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第一中学学生走进当地气象局,现场体验学习气象预报、人工增雨等知识,迎接3月23日世界气象日的到来。

新华社发(支茂盛 摄)

3月22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雅瑶乡中心小学,学生们在观察双翻斗雨量传感器。

当日,广西柳州市融安县气象局工作人员走进雅瑶乡中心小学,现场讲解气象预报、人工增雨等知识,迎接3月23日世界气象日的到来。

新华社发(覃庆和 摄)

3月21日,在广西柳州市天文气象科普馆,小朋友在了解龙卷风的模拟形成过程。

当日,广西柳州市首个天文气象科普馆开馆,吸引不少学生走进科普馆,学习气象预报、人工增雨等知识,迎接3月23日世界气象日的到来。

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225.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