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35亿元支持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

2018-03-24 11:03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3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2018年,我省将继续加大投入,预计安排中央和省级财政资金约35亿元,加快推进全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项目实施。

今年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项目,重点是全面推进城乡一体化以及发展利益的全民共享,进一步消除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校舍简陋、生活附属设施破旧和不足、教学仪器设备和音体美器材欠缺等问题,新建和改建一批标准化厕所,加大农村小规模学校和农村寄宿制学校的建设,对现有的县镇“大班额”义务教育学校进行必要的扩容改造,全面完成五年规划任务。

2017年,我省已统筹中央和省级专项资金30.1亿元,支持全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的基本办学条件,校舍建设项目开工学校15257所,竣工学校14481所,完成设施设备购置学校14327所。(记者 黄继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