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首趟“油菜花高铁”旅游专列开行

2018-03-25 10:14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4日7时50分,随着D6841次动车组列车驶出西安北站开往汉中,陕西首趟“油菜花高铁”旅游专列顺利开行。

据了解,每年举办的“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已成为汉中市的一张亮丽城市名片。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紧抓西成高铁开通后的首个汉中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这一契机,打造以汉中油菜花为主题的“美丽乡村游”高铁旅游新产品,推出“油菜花高铁”旅游专列,带游客走入花海,领略无限春光。

作为“油菜花高铁”旅游专列的负责单位,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陇海旅游公司深入调研考察汉中地区旅游资源,对传统的赏花路线进行升级,通过加入采摘等互动式体验元素,进一步丰富美丽乡村游产品的内涵和形式。在两天的美丽乡村游中,游客不仅可以体验“高铁穿花海、人在画中游”的绝妙感受,还可以在勉县赏油菜花海、去诸葛古镇感受三国文化、到洋县朱鹮自然保护区看珍稀鸟类。此外,游客可以前往骆驼项村感受淳朴的民风民俗和自然风光。骆驼项村是汉中勉县的一个贫困村,风光秀美、物产丰富,森林覆盖面积在95%以上,其中海拔1000米以上的高山茶园近4000亩。(记者 苏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