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强:决不允许让来华投资的外企强制转让技术

2018-03-26 22:3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强:决不允许让来华投资的外企强制转让技术】李克强总理3月26日下午同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的外方代表座谈。在回答美国高通公司CEO莫伦科夫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问题时,李克强说,我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已经承诺,要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实行侵权惩罚性赔偿制度,并在随后的记者会上又强调对此类行为要坚决逐出市场。他说,我在这里再次重申:决不允许让来华投资的外企强制转让技术。


【李克强:“中国制造2025”始终会在开放中进行】李克强总理3月26日下午同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的外方代表座谈。在回答日本日立株式会社社长中西宏明关于“中国制造2025”的提问时,李克强说,我们欢迎更多外国企业参与“中国制造2025”,尤其是在智能制造领域。“中国制造2025”始终会在开放中进行。中国要实现现代化,就必然发展高水平制造业,这个发展过程会是一个开放过程,需要世界先进企业与中国企业一起合作,中国企业也需要走出去与国外企业进行合作。只要是在中国注册的企业,不管是中企还是外企,在实施“中国制造2025”中,我们的政策都一视同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