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新增150名"新型企业家培养工程"入选人才

2018-03-27 09:31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天津市“新型企业家培养工程”实施意见》,近日,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我市新增150名天津市“新型企业家培养工程”入选人才,截至目前,已有887位企业家入选“新型企业家培养工程”。

天津市“新型企业家培养工程”为《天津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的十项重大人才工程之一。从2012年开始,每年遴选150名左右新型企业家,明确到2020年培育1000名企业年销售额超亿元、创新能力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善于经营管理的新型企业家。2017年,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为进一步加大对青年企业家培养力度,增设了“青年企业家”申报条件。(记者 张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