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成都:妇幼医疗联盟为孕产妇提供“一站式”服务

2018-03-27 10:1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3月27日电(记者 董小红)从产检、生产、产后保健到整个孕产期心理疏导,今后成都孕产妇将享受到妇幼医疗联盟提供的“一站式”医疗服务,不用在多家医院来回奔波了。

这是记者27日从成都“阳光妇幼医疗联盟”成立仪式上获悉的。记者了解到,该医疗联盟由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成都市锦江区妇幼保健院、成都锦欣妇产科医院、成都锦欣精神病医院等医疗机构组成,将在川内首先试点开设孕产联合门诊,集合妇科、儿科、精神科、产后保健等多位专家,全程参与孕产妇治疗、产检、生产和产后保健等各个环节。

“今后,在整个孕产期中,1个孕产妇将有至少8位医生对她负责,专家团队包括检验科、麻醉、心理等多个科室,让孕产妇更放心。”成都锦欣妇女儿童医院院长吕蓉说。

记者了解到,该联盟将逐渐扩展到成都更多妇幼相关医院,致力于加快构建多学科、跨医院的妇幼保健医疗服务体系。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