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二季度专场招聘会将提供就业岗位173万个

2018-03-29 15:2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3月29日电(记者陈诺、姜刚)记者日前从安徽省人社厅了解到,今年二季度该省市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计划安排专场招聘会1699场,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73万个。

在日前公布的安徽就业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安排公开表中,记者看到各地结合每月逢8就业招聘日、周六人才对接招聘日、单月6日贫困劳动者招聘日、双月6日旅游人才招聘日、特殊群体招聘日这五大主题招聘日,着重对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贫困劳动者、旅游人才等人群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其中每月逢8就业招聘日是指每月8日、18日、28日固定举办赶集招聘会(法定节假日除外),针对农民工、失业人员、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新生代劳动者等各类求职者,提供人性化招聘服务。

据介绍,此次省市各主题招聘活动从4月开始,持续至6月底,做到招聘会时间上“周覆盖”,区域上“市覆盖”。在安徽省就业和人才招聘年度专场安排计划基础上,还将主动联系企业、高校、民营职业介绍机构,细化、实化、本地化年度招聘计划,丰富招聘内容,改进招聘手段,提升招聘效果。

安徽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省将充分利用公共服务机构现有的招聘场地,免费向诚信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放,形成“公共人力资源市场+民营职业介绍机构”模式。引导专业机构建设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提供常态化招聘求职服务。

下一步安徽省人社厅将进一步强化专场招聘活动的指导调度、统计分析和监督评估等工作,确保招聘活动不走过场、不落俗套、不流于形式、取得实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