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一带一路”贸易投资论坛将举办

2018-03-30 07:21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从中国贸促会3月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与世界商会联合会将于4月12日在北京联合举办“一带一路”贸易投资论坛。

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介绍,本次论坛以“释放潜能,共享未来”为主题,设置资金融通、贸易畅通等议题。于健龙表示,本次论坛具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主题议题设计契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趋势。围绕主题和议题,论坛研讨话题包括“一带一路”产业投资机遇、贸易与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建设与互联互通、金融合作与创新等。二是参与广泛,规模大,层次高。据最新统计,预计参会总人数将超过600人,其中外方接近三分之二。与会人员来自“一带一路”沿线70个国家和地区,还有部分国际组织代表。三是活动内容丰富,着眼务实合作。论坛举行期间,中国国际商会将承办国际商会世界商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2018年春季会议和理事会2018年春季会议,举办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地方商协会与世界商会联合会对话会,促进三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此外,论坛还将举办中国国际商会与世界商会联合会签约仪式、保利之夜、大唐之夜、阿里之夜等活动。举办这些活动,将有助于深化中外工商机构和企业间交流与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取得更多务实成果。(记者 朱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