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国税发布清单推进办税便利化

2018-04-02 09:4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天津国税发布清单推进办税便利化
135项事项“最多跑一次”

昨天起,天津国税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正式实施。这是市国税局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和税收营商环境的又一举措。

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是指纳税人办理清单范围内的事项,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最多只需要到税务机关跑一次。该清单包括报告类、发票类、申报类、备案类、证明类5大类135项,涵盖了纳税人办税服务厅办理事项的80%以上。其中,有81个办税事项,纳税人可以完全“走网路”。

天津国税“最多跑一次”事项办税指南已在市国税局门户网站发布。下一步,天津国税还将持续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落地一批”的原则,不断扩大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和“不用跑”的覆盖面。(记者 岳付玉 通讯员 付晓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