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启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2018-04-02 09:45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在玉溪双创中心启迪众创园联合启动我省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今年税收宣传月主题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我省税务部门围绕贯彻落实各项减税政策,主动聚焦“放管服”改革任务,将开展两会代表委员共话税收、南亚东南亚国别投资税收指南集中展示等活动,积极宣传税务部门在优化流程、创新服务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持续营造稳定、公平、和谐的营商环境。

启动仪式上,玉溪双创中心启迪众创园被授予“税创园地”牌匾,并开展“你创业 我来帮”结对帮扶活动,税务干部与10家企业现场互换结对帮扶卡,他们将主动上门、定期问需,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税收政策辅导和服务,税企双方共建税创园地,助力企业轻松上阵。(记者 段晓瑞 王云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