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印发2018年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培训计划

2018-04-02 10:38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改办西部〔2018〕308号

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自治区、新疆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广西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湖南湘西、湖北恩施、吉林延边自治州发展改革委,国家信息中心,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各级远程学习中心所在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举措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结合西部各地填报的培训需求,我委研究制定了《2018年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培训计划》(见附件)。现印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保培训计划顺利实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管理中心”)要加强教学组织,提高直播效果,高质量完成全年28个专题、140课时的教学任务。各级发展改革部门要协调配合有关单位做好调训工作,按要求组织好在线学习,每个省级学习中心(西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除外)参加在线学习的人数一般不少于450人,每个地市级中心一般不少于150人,确保完成年度学习总人数不少于1.3万人、每人学习时间不少于12学时的教学目标。管理中心要根据培训需要和各地需求,适当组织线下专题辅导活动,切实提高培训实效。

二、抓好2019年度培训工作安排。各学习中心要做好2018年度工作总结(包括培训情况、主要成效及经验做法、工作建议)和2019年工作计划,于今年12月底前报送管理中心。管理中心要做好年度评优评先工作。省级发展改革部门和各学习中心要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培训情况,研究提出本省区市2019年度培训需求,并认真填写管理中心印发的有关需求调查表,于12月初上报我委西部开发司和管理中心。

联系人:孟 阳 高炜琼(管理中心)

电 话:010-68504101 68140744

传 真:010-68504528 68140743

邮 箱:mengyang@ndrc.gov.cn

附件:2018年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培训计划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2018年3月8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