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办理首批保税物流业务

2018-04-02 14:14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乌鲁木齐海关获悉:3月27日,一批来自德国的货值2979.71万元人民币的自动络筒机在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办结通关业务,成为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首批以保税物流方式办理的业务。

2017年8月,乌鲁木齐海关成功办理了首批料件入区通关业务,此次乌鲁木齐海关为企业办理了首批保税物流货物入区,两项业务的成功办理标志着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保税物流、保税仓储两项业务正式开展。

“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运营后,我们可以充分享受保税政策暂缓纳税的优势,缓解资金压力。”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物流主管张亮介绍道,“作为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第一家开展保税物流业务的企业,我们最早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这几年,乌鲁木齐海关积极助力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建设和发展。乌鲁木齐海关驻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负责人杨晓怡表示:“今后,我们将重点落实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改革创新的各项任务,做好简化和优化区域海关监管手续,提高监管效能,将综合保税区的政策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5年7月,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经国务院批准设立,2016年12月30日通过正式验收,成为继阿拉山口和喀什综合保税区后新疆第三个综合保税区。(记者 陈蔷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