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开展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2018-04-03 08:47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您准备好相关资料,办理展板上这些业务最多跑一次就可以了”“以后您的所有税收业务在同一个办税大厅就可以办完了”……

今年4月是第27个税收宣传月。4月1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地税二局联合城关区国税局、城关区地税一局在南关什字百安大厦前开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税收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册,一边耐心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税收政策。

自从3月29日,甘肃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召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向甘肃省内20名纳税人代表问计问需问难,宣传解读最新税收政策,正式拉开第27个税收宣传月序幕以来,我省各级税务部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税收政策、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开展税收宣传活动,为辖区市民宣传税收政策、个人所得税、资源税和环保税等相关知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征纳关系,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记者 沈丽莉 杜雪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