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发布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

2018-04-03 10:22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在贵阳召开的贵州省第27个税收宣传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州省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已于4月1日正式发布。

据介绍,所谓“最多跑一次”,指纳税人办理《贵州省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范围内事项,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最多只需要到税务机关跑一次即可办理。

此次推出的清单具有业务涵盖面广、办税更加便捷、信息获取方便三大特点。清单共分6类168个事项,在国家税务总局下发的105个事项的基础上增加了63个,基本涵盖了申报缴税、发票领用、优惠备案等纳税人办税的日常业务。

下一步,我省税务机关将进一步完善网上办税服务厅功能,推行清单内办税事项网上办,力争实现办税“零跑腿”。(记者 黄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