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基础产业司开展邮政业发展专题调研

2018-04-03 14:40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贯彻落实《邮政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国邮发〔2016〕116号),推动邮政普遍服务和无人机快递发展,3月26日,基础司任虹巡视员带队,会同国家邮政局政策法规司、市场监管司,民航局计划司、运输司,以及空管委办公室等单位赴江西省赣州市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赣州市章贡区湖边镇邮政所、南康区横市镇顺丰无人机快递运营中心,并与顺丰科技公司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无人机研发、临时起降点建设、航线规划以及运营管理等各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无人机快递发展的意见建议。

任虹同志表示,无人机快递是通用航空与快递结合的一种新业态,对解决偏远地区配送问题、促进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具有积极意义,希望顺丰科技公司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积极探索形成成熟的商业模式,为无人机快递发展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