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将办

2018-04-04 07:42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软件定义已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标志,社会民生各领域的海量数据孕育着潜力巨大的增长新动能,将为软件产业实现新发展提供新的广阔空间。

据介绍,此次软博会设置了软件产业迈向新征程、软件科技创新中心和软件国际综合成果、软件前沿技术创新、软件支撑强国战略、软件贡献中国方案、软件服务社会民生、软件赋能创新创业等七大展区,突出贯彻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强国战略的实践成效,体现软件服务人民、软件为了人民的发展成就。

数据显示,我国软件产业规模迈上新台阶,2017年实现业务收入5.5万亿元,为2012年的2.2倍,实现利润总额7020亿元。(记者 黄鑫)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