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着力营造五大税收营商环境

2018-04-06 09:02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为“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年”,自治区国税局、地税局着力营造五大税收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创业创新活力。

构造惠民优商的税收政策环境。通过全面梳理现行优惠政策,确保现有税收优惠政策用足用活。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释放政策红利,激发市场活力;营造亲民公正的税收法治环境。开展现行排除限制竞争税收政策措施、涉及“放管服”改革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提高税收征管制度和规范性文件的科学性、合法性水平。深化国地税联合稽查,适当降低对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和初创企业、小微企业随机抽查的比例和频次;打造为民务实的税收政务环境。持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域,精简税务行政审核审批事项。构建“审批最少、许可最少、报备最少”管理机制;塑造便民快捷的税收服务环境。推出5类17项46条便民措施,着力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和效率;营造亲民开放的税收人文环境。全方位完善不同类型纳税人的服务需求响应机制,全面提升全区税务干部服务纳税人、服务市场主体的能力和水平。(记者 魏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