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信部: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2018-04-06 13:46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4月4日,部中小企业局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就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相关事宜座谈交流。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等参加座谈。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介绍了其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在打造开放式产业发展平台、共享科研与创新能力、为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和专业化技术支撑、通过开放式创新体系服务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主要做法。双方围绕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出台政策措施研究、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等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形成产学研用协同、大中小企业融合的创新创业格局,打造双创升级版”,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重大课题研究等加强合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综合处、创业创新服务处,中国信通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科技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