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沪渝高速公路湖北利川段因山体滑坡单向限行

2018-04-06 15: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4月6日电(记者 梁建强)记者6日从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获悉,由于沪渝高速公路湖北利川段出现山体滑坡,公安交管部门正联合相关单位开展除险及道路清理工作,提醒拟通过这一路段前往重庆方向的车辆注意绕行。

据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利川大队执勤民警介绍,险情最早出现于4月5日。沪渝高速公路湖北利川段沪渝向1459公里加200米处,出现山体滑坡情况。

接到警情后,高警部门迅速抵达,并联系路政、养护、施救等单位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情况。执勤民警介绍,现场有大量山石冲下护坡,散落在高速公路路面。所幸,现场未发现人员伤亡。

为保障交通安全,高警部门封闭沪渝高速沪渝向1456公里至1465公里进行紧急抢修,并指挥往重庆方向车辆绕行。

目前,高警部门正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道路清理及除险工作,这一路段仍处于单向限行状态,提醒拟通过这一路段前往重庆的车主注意绕行。高警部门正计划适当占用对向车道开辟临时通行道路。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