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前3月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
保持“双下降”

2018-04-07 09:01 来源: 大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以来,全省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和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消除了一大批安全隐患。记者4月3日从省安监局了解到,1-3月,全省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继续保持“双下降”态势。

3月,省安监局组织了17个驻市执法检查组,抽调执法骨干,聘请安全专家,对全省重点行业领域的413家重点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发现隐患和问题5219项,其中重大隐患99项,拟立案处罚企业229家、违法行为567项,暂时停产停业企业17家。

4月起,针对季节特点和安全生产形势,我省将聚焦租赁厂房和停产复工企业、森林防火、工矿企业、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展开安全生产攻坚整治,综合运用督查督办、通报批评、警示约谈、组织处理、纪律处分、刑事追究等追责问责手段,严肃查处有责任不担当、有制度不执行、有措施不落实的行为。(记者 付玉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