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省属企业23项科研成果获陕西省科技进步奖

2018-04-07 10:46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3日,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省政府近日下发了《关于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延长石油集团、陕煤化集团、陕有色集团、法士特集团、中陕核集团、省交建集团、陕汽集团和省地方电力集团的23项科技成果受表彰,分别荣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7项。延长石油集团“低渗透油田本源微生物采油技术研究与应用”等3项科技成果和陕煤集团神木柠条塔矿业有限公司“柠条塔煤矿厚煤层无煤柱自成巷110工法技术研究”荣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近年来,省属国有企业不断夯实创新主体地位,加大创新投入,积极承担重大科研项目,形成了一批优秀重大科研成果并实施产业化,社会和经济效益显著,有力支撑了企业转型升级和全省经济发展。下一步,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创新导向考核与激励,努力在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和关键共性技术上有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果,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沈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